close

其實左第五集的時候我已經忍不住偷看了~
不過是看一點點的跳著看~
沒有一整集的看完哦~~(←噗~一樣啦)
今天看第七集之前不停的在找看後感
是說我一看到太郎是背叛者的時候實左是忍不住要看了
真是峰迴路轉的劇情啊
完全沒想過太郎竟然是這樣的一個角色
看到司拼命打著地面的那一幕而太郎背叛司的原因只不過是因為第四代總長(?)
真是有夠心痛啊

不過這集真的很爆笑耶~~(有那集不爆笑啊)
那個司的必殺竟然是翻轉那條魚的時候我是真的爆笑了
這笑點我看了三次還是很爆笑

還有~
司跟小光真的很相似耶~~
不論是美術那邊還是路痴那邊(噗!)
實在太爆笑了~

下一集就要完結了真的很不捨>_<
過下下星期五之後就要到明年中才能跟司相會了

超失落的..............



第二集是7.3.......................
日本的大家你們是怎麼了?
是要逼我看嗎?
還是你們想要跟我一樣用下載的然後等它結束後再看?(想太多)
不行啦這樣的收視率
這樣我實在不敢想像明年電影版的票房了.....................
大家努力的衝吧!!
我明明看到有很多人說會看的...........
叫姊姊看了再報告我為什麼收視會下降(笑)

沒想到第一集只有8.8...........
是因為星期五的晚上大家都上街去了嗎?

我可沒偷看哦~~
我只是叫姐姐看完再告訴我感想~~(笑)
是說她也有爆笑到啦~
不過她好像覺得太多打鬥(?)

 
笨蛋小司!!
就是今晚了!!
大家可別忙了哦~~

不過我是會等它全部播完再看啦~
因為一集集的等會很痛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