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相隔4個月,我又回去台灣了~

因為信用卡的禮物是一張飛台北的機票

不用白不用啊~

這次leader也一起去了

但她先出發,我下班後再去

第一個晚上跟師父見面抱抱了

然後回到民宿去洗澡收行李試衣服睡覺

這次在lativ買了一堆衣服

但也退了一堆

 

第二天一早起床出發去退衣服然後去老大家那邊SPA

好好玩哦~

中午再出發去KTV

跟小y好久不見了!!

有5年了吧~

好開心哦

晚上本來想去夜市

但沒有很餓而且很累就沒去了

在微風某抹茶轉買店吃甜品跟聊天

才發現以前騙了!!!!!

我太天真了

我是個天真的少女

晚上sizu也到老大家了

第三天我們再戰SPA!!

可是我又發生事件了

腳的小指被割到了!!

有點深的傷口,被水泡到有點噁心

算了,反正每次出門都會有事件

下午去了貴婦下午茶,順道幫leader慶生

可是有不愉快事件

算了~這也算是一個驚喜吧

再去了阪急逛了一下

吃了好吃的辻利

比微風那家好吃多了

然後就回去了

 

第四天

跟老大還有師父去吃大阪燒

好吃!!TEN屋大愛!

吃飯了再逛一會

依依不捨地分手了

要回家了.....................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了

(朋友說習慣了我三五個月就去一次台灣,不驚喜了)

 

 

 

 

 

 

 

 


然後!!!!

回到香港的第10天!!也就是2011年7月21日!

公布了

小光海外Solo Con!

台北!我又來了

那晚,我訂好機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