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帳

 

這天坐0910的航班到成田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七點多出門,大慨八點就到機場了~

先checkin寄行李就去登機口了

因為人沒有很多很快就登機了

在機上等了又等怎麼都沒飛起來..............奇怪?

到0935的時候機長才宣報因為剎制有問題要回去給工程人員維修........

我果然是事故體質

工程師看了一下說要用30分鐘才能修好

我寶貴的時間啊!!!!!!!!!!!

P1070475.JPG 

到1035才正式起飛

到成田已經1530分了...........................

拿行李也等了十五分鐘

我的心情除了還是

 

之後還要找買車票的地方

沒找很久就看到在一樓,快快的下去排隊買suica+NEX

但再快也要等到1648的車

 

然後到橫濱已經六點多了...........

還要再轉車到新橫濱找飯店呢

 

是說本來沒買到9號的票想說去日本後去票券店找一下票

不知道小光是愛憐我的銀包還是太愛我

知道我飛機會DELAY所以我買不到票(噗)

 

到飯店CHECKIN已經差不多要七點了

很笨的我忘了要找錢

把錢跟收據留在精算機

要前台小姐找我拿回去

我完全打消了去買票的念頭

而且肚子怪怪的

居然拉起來了...........

 

在飯店休息了一會就出門去了

先到會場轉了一圈

看到會場裏有賣邊週

好想買哦~

也好想拍照哦

沒人檔著+晩上的舞台模型好漂亮哦

但因為好多工作人員在我不敢造次

而且雨下好大不想拿著週邊逛街

只好放棄明天再買

 

之後坐車去港未來逛

但當我入站後發現原來我不會去耶!!

而且沒有帶地圖

在亂上車坐了2站後肚子又作怪了

只好坐回去了

 

回飯店前在便利店買了些吃吃喝喝的當晚餐

回到房間又拉了

洗澡後先吃晚餐=麵包

再上網查一下地圖跟噗一下浪

然後夢小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