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搭晚上9點10的班機到台北

但我7點才離開公司去機場

好緊張

因為不能讓公司的人發現

一整天都要在裝沒事XD

還好不用一個小時就到機場了

先去辦登機

然後就在機場亂逛

在想一會在機上也有吃的就沒買晚餐了

(結果我錯了orz)

航班delay了!!!!!!!!!!

不知道是在等誰!!!(可惡)

我可是餓得快要掛了

大慨10點才起飛

終於等到我的晚餐了

---->看到食物後的表情

人家晚餐居然只有2顆魚蛋2只粉果1只小肉包!!!!!!!!!!

因為太餓了管不了那麼多

用極速把它給吃完

11點多到台北了

然後我的惡夢開始了

因為是坐中華航空

所以不是平時的那個航廈

但leader說指示很清楚不用擔心

結果我下機入境後第一時間想要找銀行換錢

但沒找到

還好身上還幾幾百塊

只好先去買車票

結果只有去台北車站的,我飯店在西門町啊啊啊

想要打電話給leader報告

發現電話只剩4.09台幣

leader的是國際電話,我連短訊也發不了

很糟糕的是leader之前說會去台北車站接我

我超擔心的因為她不知道我到台北了沒

很怕她一人在街上會發生什麼事

想用投幣電話但我發現我不會打

只好硬著頭皮去問一下票的小姐可不可以送我去西門町

我跟她說飯店在西門町我沒換到錢坐不到計程車也不會走電話卡沒錢找不到朋友朋友在西門町等我

然後她立即幫我打電話問司機

她是好人

還告訴我有24小時的銀行在對可以換錢叫我快點去換因為只剩8分鐘就開車

我用奔跑的跑去對面,一看大慨有10幾個人在排

只好奔回去跟那小姐說人太多我換不到

她跟我說已經跟司機說了會送我到西門町

大有的車票小姐謝謝你

年輕的司機先生謝謝你

上車後我想起了可以找師父

發了短訊給師父請她幫我告訴leader我的情況

但我只能發2個,不能亂用

還好有聯絡上師父跟leader

懷著很不安的心情到了台北車站................

看大家都下車了........怕怕的小聲開口問了司機哥哥

問他是不是會送我去西門町

他立即的叫我坐好要開車

很快就到了是leader!!!!!!!!!

下車看到leader整個人就很想哭

我終於安全了!!!

leader看似很生氣...........

因為她等了一個小時

我只好告訴她我下機很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怎麼了

她不忘提我要跟師父報平安

嗚~~~leader雖然很兇可是她還是我的leader啊

回到飯店媽媽也在等我

她就説怎麼我每次都會發生奇怪的事

我也不知道啊!

弄得我開始擔心日本之旅了

第二天起來在西門町吃了早餐出發去天母了

先去逛了高島屋的超市(涼冷氣啊~)

再去誠品跟sogo

然後想去找那家貴婦下午茶

忘了帶地址只好找師父問

結果關了

回去sogo吃午飯

拍拍肚子很去找天母市集了~

看到市集...............只有幾攤在那邊

嗯!回西門町吧

回到西門町跟媽媽阿姨兵分二路

她們去拿手信

我們去買書寶寶

在飯店匯合

之前訂的那些書寶寶也送到了

回到房間先躺一下

累攤了

五點多又出發去士林跟師父練吃功了

結果我們在捷運站相遇了

一邊聊一邊走

然後我也提起勇氣跟她們說我11月也要去日本........................

看似風平浪靜

到士林也是一邊聊一邊吃

吃吃吃吃吃吃

吃到我想吃很久的冰了

大慨九點就回去了

因為約了咪咪

跟師父她們在捷運站分手了

去跟咪咪約會了

大慨4年沒看到了咪咪

但因為剛剛吃太飽而且逛了一天整個人很累

high不太起來

在小李子吃清粥小菜

一邊跟咪咪在聊聊聊聊聊聊聊

11點多了就離開回去了

發現咪咪也是一個運氣很好的人呢~

大慨12點回到飯店

累啊啊啊

洗澡後收一下行李就睡了

明天起來就就要去機場了

結果leader居然在我躺平後一直唸我說什麼明年不讓我去日本,我太瘋狂了什麼什麼的..........直到我睡著了

醒來後一有空leader就會在唸,阿姨也會上一兩句...........

媽媽反而沒什麼要說

在台北車站吃了早餐~mos burger

也買了mister donut

去坐高鐵了

在機場跟leader又去看書寶寶了

2點多就回到香港了~

不知道下次再來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