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屯門黃金海岸酒店
聆渢餐廳

父親節
因為母親節有辦活動
所以父親節也要來個大食會
不過不在家裏
而是外出

本想去 旺角帝京
但姊姊反對..............
只好去近近的黃金了
lunch buffet應該是新開不久
之前都沒看到這裏有lunch buffet 吃
不然我這主張吃lunch的人怎會不知道
 
這天食物水準不錯
該有的都有
但沒有我愛吃的生蠔
麵包很不錯>v<
我吃了很多

cake的話...........是比essence好很多
但有點除便的感覺
他們好像不太重視蛋糕耶
樣式也不多

是說我只吃了很少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吃完的時候胃也開始痛了
足足痛了兩天.............
難道是我跟buffet說再見的時候了!?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去吃的!
不過會少吃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