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像我這樣吃不停口的人
最怕的就是胖
把小光身上的肥都給攬過來了orz
為了能在未來的日子無顧慮的吃
所以減肥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但貪吃的我不能以繼食法來減(家人也不準)
所以我很努力的找輕鬆減肥方法(說笑!減肥是不能輕鬆的)

這次我找來了一份餐單
一個月只能吃一次(因為長期會傷身)
為期三天
早餐  香蕉一根+乳酪(優格)一杯(150g)+水一杯
午餐  香蕉一根+乳酪(優格)兩杯(150g)+水一杯
晚餐  香蕉一根+乳酪(優格)兩杯(150g)+水一杯
肚子餓的話請去喝水
不能亂吃他哦
只要三天
一般胖胖的人三天就能瘦6磅(大慨2.3kg)
但因為我是個減肥狂熱者(大慨每吃一次就減一次,而且我試過吃水果餐哦~~一整個星期都只吃水果←好孩子不要學~~~笑)
所以只輕了4磅

建議週末開始吃
因為不用工作/上學
不會用太多能量

此餐單最忌就是三天後狂吃
那可是會反彈的
請你挨完三天餓之後恢復正常的飲食
那體重就不會反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