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十月初五街80號

爸爸媽媽昨天去澳門拱北一日遊了~
帶回我最愛的摩囉酥(右)
最左邊的是老公餅
中間的是老婆餅

這家餅家是我唯一會買手信的餅家
因為其他澳門的手信在香港也有的買
但唯獨這家只能在澳門買
它的餅是每天新鮮出爐
絕無防腐劑

老公餅我是第一次吃
跟老婆餅一樣
只是它是鹹的
摩囉酥雖然你會說香港也有
但這家的就是特別好吃
小小的一個
非常的Q
又不會太甜
不像香港買的硬硬的
只有甜的味道

這摩囉酥不能放太久
買回來只能放個三天已是極限
三天後它就會變壞
所以一定要快吃

這次媽媽買了大慨十包回來
我想這兩天我都不用吃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