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最後一個工作天

下班後就是一個新鮮的雙失青年

為了慰勞一下自己工作多年

來一個悠長假期吧!!!!去把男人帶回家!!!!

在家滾了十幾天

出發去找男人了!!!!!!!!!

這次挑戰廉價的桃子航空

9/29的晚上帶上行李跟leader出發了

其實出發前很怕飛機會延誤或取消

還好有安全起飛

 

9/30 早上六點左右到達關空

很順利的入境

拿行李後第一時間去找那個遊客詢問處

7點才開門

只好坐著等

但等待的途中發現這邊買票跟入場劵都沒優惠

放棄等待

去坐車到神戶找男人吧!!!!!!!!

沒錯!第一天就趕去找男人

關空坐南海電鐵到難波再轉車到三宮

把行李放好再用破英日文拿信

電話卡收到了票也收到了

然後……………老天爺好像看我不順眼

下雨刮風了

不管!!!!!!!!反正事務所沒說要取消

台風17號算什麼!!!!!!!!!

吃了麥當勞早餐

決定先去買週邊拿回飯店放

然後可怕的事要來了!

超級大的雨把我跟leader(的鞋子)都弄濕透了

可惡!!!!!!不要怕!!!!!!!會場就在眼前!!!!!

小光就在裏面

排完週邊發現不對了!!!!!!

怎麼工作人員拿著一張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

(以上三行都是真的有喊出來)

9/30兩場演唱拿因為台風17號接近而取消了

12/16補辦……………………….

 

傷心的帶著週邊們離開了

還好走的快

電車還沒停駛

事後在想

這不是神龍系的錯

這是leader的錯

每次跟leader出國都會發生事故

是她是她

 

回去飯店附近

先去吃個飯再回飯店

回飯店洗澡然後傷心碎碎念

看不到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

那看電視好了

………….電視也沒得看!!!!!!!!!!!!!一整天就在報導17!!!!!!!!!

氣死我了!!!!!!!!!!!

關燈睡覺!

東橫INN三宮

IMAG1422     

 

10/01

17號來的快去的也快

其實晚上就已經停雨停風

第二天天氣好到讓我氣了一整天的

去了異人館那邊逛

本來說下午來去六甲山吧

結果………….沒去

去了神戶港逛街

吃自助餐

……………..食物還好

好特別想吃的

到晚上跟夜景合照

再到GU出血!(不是我)

晚上回去拖行李去京都

住京都R&B

 

10/02

大早起床化妝準備去和服體驗

好期待哦~~

雖然4月的時候才去過

但這麼有趣的體驗我是不會放棄的

這次是岡本和服

選了紅色的和服

其實我想選更紅色一點的

……溝通不良變成了這件

IMAG1458  

不過也很漂亮啦

在路上跟leader兩人一直被其他遊客拉著拍照

…………..好煩哦

leader玩很嗨

她愛美又愛拍照

為了不讓她失望

我幫她用不同的角度拍

前後左右上下都拍

1030-1330

玩了三個小時

然後本來的行程是想去宇治跟伏見

可是我腳很不舒服就放棄了

真對不住leader

把她的行程都取消了

在京都車站的名代吃午餐

IMAG1468  

不錯吃耶~

吃飯在附近散步

回飯店拿行李出發到大阪了

難波的東橫INN……………

要住兩天呢

 

10/03

USJ一日遊

好嗨好嗨

我把傳說中的SNOOPY吃掉了

IMAG1504  

IMAG1513  

玩了一整天

買了一整天

LEADER少女了

買的娃娃比我還多

看完巡遊就回去了

 

10/04

Leader要先回去

早上有下一點點的雨…………然後把奈良追鹿這活動給取消

先去shop把小光買回來

本以為人會很多

結果小貓三兩隻

很快就買到了

然後去了心齋橋瘋狂購藥妝

Leader這趟真的花很大

中下午去吃了北極星蛋包飯

回飯店拿行李

把戰利品都收進行李箱

慢慢的散步到到車站

目送了leader

然後我要等到晚上10的夜巴去東京

腳很不舒服

整晚沒睡好

 

10/05

這是浪費的一天

早上點到新宿

到池袋先把行李寄好

吃早餐

100元的麥當勞

!!!

可是我坐錯地方了

坐到吸煙區去了

此地不宜久留

二手煙太可怕了

為了打發時間

來去晴空塔吧

哦哦哦哦哦………………..人好多

轉了一圈

買了手信(限定犳紋東京banana)

原宿找票去

可惡!!!!!!!!!!!!10/07到底是什麼日子

一張票都沒有

很失落的連snoopy都沒去找

直接上車回飯店

回池袋後好像去了一趟animate

好遠哦~

3check in後就沒離開過飯店

洗澡上網然後睡覺

等一下!!……………..這天我吃什麼了?

 

10/06

起床後先到帝劇拍小光跟合照

再去秋葉原逛

一個人還的不要亂逛

好可怕!!!!!會迷路啦!!!!!!!

宅男!!宅女!!

中午回飯店拿行李出發橫滨去!

check in跟收信件

等老大到來就可以瘋著出去找男人了

呵呵呵呵呵

老大到著!!!!

買普盤送海報?!!

一定要買啊啊啊啊

排週邊

人太多了

最後放棄了

先進場

20121007_175248  

哦哦哦哦哦!!!!!!!!!!久違了的橫濱arena!!!

屁股位置好嗨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兩個半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橫濱的大家都好冷淡

完場場內居然還有週邊賣?!!

快去排排

老大把東西都買好了~

提著週邊開開心心的回飯店

結果下雨了!

別這樣嘛~

週邊不能濕啊

避了一會兒的雨,小一點就衝回飯店

…………..今天吃了什麼??

 

10/07

午場沒買到票

只好外出散心了

老大去了涉谷找黑子

我在飯店留守休息(腳不舒服)

差不多12點左右出發到橫濱跟老大匯合

哦哦哦哦!!!!!!!animate看到想要的書寶寶

可是日文看不懂

不能買

只好玩黑子扭卡

……………….我不要青峰啦

去找GU

買了一雙鞋子~~~yeah~~~終於有收穫了~~

回去東西放好

再出門

歡樂的時光又來了~~~

晚上回去收行李

明天不住橫濱了哦

 

10/08

今天看兩場

午場是立見…………

還好有卡到好位置

晚場出來在7-11等小cin跟她朋友

沒到遇到其他朋友了

謝謝她們把彩帶送我們

感動~~

這晚跟小y約在池袋

聊了一會就回去了

池袋到著!

跟小y相遇了~

好久沒見了(

 

10/09

早上起來吃過早餐就奔到樓下的便利店買報紙

還好還有的買!!!!!!!

行李寄放著

跟小y分手了

長野其實我真的很想去,可是………………..

跟老大再去一次涉谷找黑子

20121009_103900  

沒想到品切了

逛了一會

沒等到宣傳車

迷失了一會兒

坐車回飯店了

老大要回去了

目送了老大

然後要找到方殺時間

晚上10點的夜巴

…………去台場吧!

什麼!!!!!!!!!!!!!富士電視台的觀望台休館?!

20121009_182455  

只好在週邊逛

六點多回飯店拿行李

等夜巴去

 

10/10

因為塞車

原本8點到著的

9點才到

這是好事

腳不舒服

只好放棄逛街

去機場呆著吧

……………好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