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的都沒寫完就來寫七人の侍

再一次很趕的出國了

這次2天1夜的很程不是台灣而是日本

我發現我的日本之旅日程越來越短了XD

星期五下班後回家整行李 (其也沒什麼要帶)

10點半出發到機場了

這次跟朋友一起去~

在機上睡不著看電影看到早上

6點準時到成田

7點多的NARITA EXPRESS 到新宿

在車上爆睡XD

先到飯店放行李

再到原宿跟師父匯合

要去買小光的生寫真

然後發生了慘劇

我摔倒了

在原宿的街頭摔倒了!!!!!!!!

丟臉丟到日本去了(摀臉)

膝蓋都破皮流血了

還好沒有很嚴重

發現時間差不多

跟師父去坐車到會場

但在車站才發現車的班次很少!!!!!!!

錯過了一班要到12點26

車程25分

結果13點開演我們12點51才下車

還好師父昨天有去過會場知道怎樣走

一下車我們就用奔跑的過去

但我才跑了一段路就不行了

師父跑好快哦

快要掛掉似的

一路上還有其他放一起趕

還好進場後還等了一下下才開始

而冄一開始是寛齊先生在說話

說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大慨超過了20分鐘

其間我還沒喘過氣來

把一瓶飲料都喝完了XD

終於說完要開始了

小光一出來我覺得很像祭典

衣服顏色很色彩

我很愛

但好像跟故事內容沒什麼關係XD

嘛~~~~能看到他就好

內容其實有看沒有懂

不過看到小光FLYING好漂亮

但跟那女孩抱在一起是要怎樣

雖然小光爬上圈圈很動作很唯美(?)但抱在一起不行啦

還有被吊在半空被水噴很可憐(秀秀)

那很痛耶!!!(怒)

還有跟觀眾拍手跟被摸都很犯規

怎麼不過來讓我摸摸(誤)

中午場小光的FLYING很漂亮很成功

但晚場在水池中的FLYING好像手滑了(希望沒記錯)

本來要用2手支撐著的

但FLYING途中手好像滑了一下沒抓好布條

好驚險哦

他只有一隻手在支撐著

看的我心都要掉出來了

還好有安全降下

晚場完場謝幕小光有拿咪~

看完後我們一行3人去帝劇瘋了XD

拍牛郎照跟變態照XDDDD

好嗨哦~

不想回去耶~

大慨10點多離開回去了

買了一點吃的回飯店

洗澡宵夜睡覺

第二天要再去一次原宿呢

第二天去原宿是想找七人の侍的生寫真

可是沒找到

之後去找餅乾跟SNOOPY了~

大慨12點半就去坐車了

要回家了

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