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羽田→品川→新橫濱 

11日的早上5點半就到羽田了

順利的入境跟拿行李電話後就找車站了

由於大早的關係所以轉車很順呢~

6點半坐車大慨7點半就到新橫濱了

找到飯店寄好行李本想去逛逛, 但因為太早的關係店都沒開

又不想吃東西

所以決定去會場看看

沒想到還沒8點已經有人在排週邊了()

立即打電話給姐姐問她們起來了沒

我要先排了~

沒想到一排就是4個小時(其實早就知道了啦~~因為週邊是1230準時開賣的……………)

坐著坐著超悶的~又不會日文不能跟日放搭訕

終於姐姐們到了~

但還是要排啊~

我是第一批進去的~把扇子跟週邊都賣好後再去找老大

沒想到她們在超後面的

然後, 我再陪她們再排一次~()

回到飯店才2點多

坐在飯店的餐廳開始瘋起來

等到3check-in(這裏也擾攘了好一會)

約了日放3點半拿票

好一港台日交流大會啊~~

身體語言都沒用了~

只能用意會的()

最後順利的拿到票

去牛丼吃遲來的午晚飯

進場去了, 三年了~超感動的solo con 要開始了

第一場的位置其實不差

…………….可恨的事情要來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長時間沒吃東西突然吃很飽還是怎麼, 胃開始痛起來了(這讓我之後幾天都不敢在看con之前吃東西)

但這是第一場啊!!!!!!!!!!!!!!!相隔3年的solo!!!!我怎麼可以輸給胃痛!!!!!!

還是忍著痛站起來一起high

可是真的不行了

kimmy是感動到哭

我可是痛到要哭了, 而且是超不甘心的!!!!

為什麼每次去看小妖的第一場都會胃痛????(不管是3年前的solo 還是3月的shock, 難道是咀咒?????)

忍不住吃了一包藥但都沒用

整場就在站站坐坐抱著肚子抺冷汗的情況下渡過~真的爆想哭……………..

完場後就沒那麼痛了(可恨!!!!)

high完後大家坐車去橫濱跟姐姐匯合去看夜景(途中再次吃了一包藥)

但太晚了只在車站外面拍了一會瘋了一會就坐車回去了…………

 

9/12旅館→横浜アリーナ

第二天7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要吃早餐(不吃的話很浪費, 我們都是精打細算的耶~~)

吃飽很回房間想再睡一下

但發現只剩一小時就要出門了(房間10點要打掃)

所以都沒有睡

10點去找老大(還是老大找我們??)

nono匯合後去車站那邊逛了一會大慨12點吧

跟姐姐&cin分手(她要去玩了~)

回飯店放東西就出發去會場了

high完午場(其實這天大家都沒有很high, 是還沒睡醒嗎?不過我們在山頂區, 沒有很high)

去跟sizu跟她妹還有kimmy匯合(kimmy在原宿那邊用超抵的價錢買了一個超好的位置~)

其間本來想去吃好吃的蛋包飯, 但要等得久會來不及所以沒有吃

老大居然吃了我不能吃的冰淇淋!!!!!!

Kimmy也因為太餓的關係買了便當吃~

終於等到坐錯了的sizu跟她妹了

我們用極速趕去會場

今天的位置也很不錯

arena的第二排耶~~離花道的盡頭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距離………..

high完大家又去牛丼吃晚飯了~

吃飽飽就跟大家分手回去飯店, 我跟老大在房裏自high()

連姐姐跟小cin回來了也沒有想理會她們()

把床的位置都佔了在聽著xx

high夠了約好時間就回房間收拾行李

因為明天要check-out

 

9/13旅館→拉麵博物館→横浜アリーナ→池袋之家

今天只有我跟老大爬起來吃早餐(我們最精明了~)

吃過後我去了用電腦

大慨945分回房

把姐姐叫起來(只剩15分鐘^^;)

拿著行李去寄放check-out

之後跟kimmy,nono匯合去了拉麵博物館

瘋狂的購物跟吃了碗mini拉麵(實在是吃不下……….早餐吃太飽而且怕胃痛)

午場又來了~~

今天大家依然不太high(真的沒睡醒嗎?)

完場後跟小cin&kimmy分手(她們去玩)回飯店上個wc又回去了

晚場的位置超讚!!!!!!!!!!!!!!!!!!!!!!

centre!!!!好近好近!!太感謝日放了!!!

晚場的大家超high

我整場都在嗚~~的像是要調戲小妖似的()

真的超high

high到我覺得自己太吵了

前面跟隔壁的日放像有點怕我~~()

今天由於位置太讚了

可以撿到很多彩帶

老大更是奮不顧身(?)的衝到前面前撿

然後很怕會被別人拿似的拼命把彩帶塞進包包裏

完場的時候再去撿羽毛

這次真的不枉此行了

我們2人在會些外把彩帶拿了出來掛著(因為怕壓壞)

然後有一個日放阿嬤問想要一條

我們看才一條而且阿嬤很誠懇()就給她一條了

沒想到大家以為我們要派都圍過來了~(好可怕)

此地不宜久留, nono拍完紀念照就離開回飯店去了

途中去買了些吃的

回到nono的房裏我們3人就high起來嗚嗚了~~

跟彩帶拍了個床上照()

再來乾了杯嗚~~

kimmy&cin

再把nono給哄了跟我們一起去池袋開party

回飯店拿行李趕車去

因為太冕了所以坐新幹線

沒想到買票那邊又擾攘了一會

回到池袋大慨11點多了

再去買她們的晚餐&party用的啤酒&食物

回到民宿我忍不住要先去洗個澡了

(大為出了很多汗~臭臭的~)

大家繼續嗚~~high起來

玩到很晚kimmynono才回去kimmy的飯店

我們睡覺時大慨3點了

明天8點又爬起來去立教大學拍照去

 

9/14() 池袋之家立教大學的MATHER LIBRARY→淺草觀音寺→回民宿拿行李→機場

 

這天大慨8點半我們一行4(,老大,kimmynono)出發去立教大學拍照去

玩了一會拍了很多很有趣的照片

就回回民宿跟姐姐&cin匯合拿行李去寄存

然後一行6人出發去玩了

目的地是淺草寺

大家繼續很high的嗚~~

途中遇見了小妖住的洞

真是有夠激動啊我

跟小妖的洞()拍照留念後繼續行程

到了淺草寺

我們邊逛邊high

在逛的途中看到了一家賣自製偶像週邊的店

就瘋了進去

把裏面的小妖都買的7788

大搖大擺的拿著小妖的扇子

拍了個紀念照

沒想到卻有了奇遇

在拍紀念照的同時我們又被拍了

是在大阪之後的第二次了

/戴著小妖的週邊被要求拍照

(詳細內容請參看老大的那篇)

不過那個阿伯好可怕^^”

還是離開好了

玩夠了我們去吃飯

今天是吃天丼

可是我不敢吃油的

所以只吃了生野菜^^”

之後kimmynono再戰原宿shop

我們就回去池袋

老大跟小cin要拿去拿行李

我跟姐姐池袋那邊逛

幫同事買了3個包包(就說她們是有錢人)

再去看衣服跟藥粧

5點多跟kimmy匯合就回去拿行李了

不依不捨的要離開小妖了

沒想到回去的時候在機場遇到不知道是光放還是kk(因為我們都拿著poster)

感覺上是敵人(~就是KKL, 回去後只要上一網站能知道是敵是友了~如我所料~~ 是敵人)

回到香港

沒想到颱風來襲

而且是襲很久了

都沒車回家了

kimmy坐最後一班機鐵去她姨姨的家

我姐姐在機場坐了一個晚上

回家後決定要翹班了

洗過吃飽睡了一天一夜

超來已經是第二天了耶~~

上班去了

小妖明年再去找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