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ICHI DOMOTO 2011 BPM ソウル・台北公演」決定!

★☆*・。*.:☆*・。*.:☆*・。*.:☆*・。*.:☆*・。*.:☆*・。*☆★

[公演スケジュール]

◇韓国/ソウル オリンピックホール
 9月10日(土)

◇台湾/台北 南港101
 10月1日(土)・10月2日(日)

 


 

昨天收到FC的信後整個人不受控制的抖起來了

如果不是在公司我想我已經跳起舞來了

想當年KK第一次海外CON是在2000年

已經11個年頭沒在日本以外的地方看到生光過

更何況是SOLO CON

拼了命也要去!!!

但沒有香港場讓我很怨念...........

我很想寄信去FC要求追加香港場!!!!!

然後............我應該會自己弄個幾十張簽名寄去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